当前位置:

湖南省植物园绽放“冬之韵” 梅花茶花斗艳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彭炜 编辑:摇曳 2018-02-08 19: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绽放的梅花。

白梅。

赏梅。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彭炜)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四季更替,周而复始,湖南省植物园里的景色随着春夏秋冬的变化,轮番演奏只属于它的四季花曲:“春之歌”浪漫唯美,“夏之恋”清爽怡人,“秋之色”绚丽多彩。

  红网今日获悉,湖南省森林植物园迎来了“冬之韵”暗香幽长的芬芳之旅,此次花展分为梅花展和茶花展两部分主题花展,将持续至3月4日。

  梅花依景而植,赏梅路线贯穿整个核心景区,从枫香大道梅园入口至婚庆园,整个梅园面积约为20000平方米,分为岁寒三友、青梅竹马、梅溪双映、香雪报春等六大展区,各展区或位于樱花湖之畔,或隐于竹园翠竹之中,或融入樱花园之内,与松林、竹林、清溪、亭阁结合,诠释梅花傲骨高洁、不畏艰难、不屈不挠的品质和疏影横斜、优雅飘逸的韵味。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彭炜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08/45529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