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开展2018“新年第一访”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潘峰岩 编辑:潘峰岩 2018-02-08 12: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在老洞村走访。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记者 姚冶 实习生 潘峰岩)2月6日,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凤凰县麻冲乡老洞村开展2018年“新年第一访”暨“牢记党的宗旨、践行群众路线”主题党日活动。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麻冲乡党委书记杨晓莉及省旅发委驻村帮扶工作队和老洞村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牢记党的宗旨、践行群众路线”主题展开,省旅发委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村中重点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贫困群众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从2015年开始,湖南省旅发委派驻工作队赴凤凰县麻冲乡老洞村开展帮扶。当日,陈献春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回访,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了解帮扶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贫困户生活情况和最期盼解决的具体问题,并勉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坚持自力更生,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走访慰问后,陈献春主持召开“牢记党的宗旨、践行群众路线”主题党日座谈会。他指出,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根本是强化宗旨观念,关键是坚持群众路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群众至上、民生为先,自觉把本职工作置于群众需求之中来谋划,一切为了群众、一切相信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将民之所盼变为政之所为,组织发动群众坚决打赢旅游脱贫攻坚战,重塑新时代旅游系统党员干部的崭新形象。

  近年来,“新年第一访”活动已成为湖南省旅发委机关支部联基层、党员干部联群众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每年年初省旅发委都会如期开展“新年第一访”活动,旨在通过进村入户访贫问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民意心声,了解民诉社情,切实增进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使“新年第一访”活动真正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潘峰岩

编辑:潘峰岩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08/45525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