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春节旅游活动启幕 “平江湘妹子”新春送福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8-02-06 12: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自在平江自在年”新春送福活动现场。

  放飞“五福”气球。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姚冶 实习生 潘峰岩)今天上午,“自在平江·自在年”新春送福活动举行,身披绶带的“平江湘妹子”为五湖四海的华人同胞们送福祈愿。此次活动宣告平江狗年春节期间节庆活动开幕、2018年度平江县旅游宣传营销启动。

  美丽、贤惠、无私、有辣劲、吃苦耐劳的“平江妹子”,已成为平江的文化品牌之一。近年,平江县依托自身旅游资源优势,率先制定了旅游强县的战略,跻身我国第一批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区,对促进平江的旅游产业发展和旅游脱贫攻坚发挥了巨大的带动作用。

  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如意、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金华、平江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宋炼钢、平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永祥、平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发根、平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振上台代表平江的父老乡亲接五福、送五福。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06/45504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