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航春运在湘加飞航班超200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通讯员 胡斌超 编辑:晓柒 2018-01-30 09: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胡斌超) 昨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南航湖南分公司春运期间预计执行加班222个,其中地区加班1条航线,共20个,国内加班3条航线,共202个。

  长沙台北航线在2月10日-25日期间增加每周二、四、六、七的航班共计20个;长沙广州航线在2月1日-28日期间每天加班2-4个,共计加班136个;长沙珠海航线在2月6日-26日期间加班30个;长沙揭阳航线在2月1日-26日期间加班36个。另外,长沙至乌市等部分航线加班正在申请中,请广大市民朋友留意南航官网动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通讯员 胡斌超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