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与烟台“联姻”深化旅游合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晓柒 2018-01-30 09: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昨日,烟台市人民政府代表团来长考察交流旅游工作。副市长陈中出席长沙、烟台两市旅游工作座谈会,长沙市旅游局与烟台市旅发委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签署两市旅游互促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长沙、烟台两市具有代表性的旅游企业——湖南湘丰茶业有限公司、山东义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超势自家游旅游项目合作的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两市旅游合作迈出实质性的一步。据了解,超势自家游APP预计今年5月正式运营,届时将把线上的APP与线下的旅游产品及服务有机整合起来,游客可以像逛超市一样在APP中选购喜爱的旅游产品与服务,完成吃住行玩购的一站式定制和结算。同时,该项目还将运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使旅游产品智能化,并搭配国际五星级服务标准,给予游客全面、自由、安全的旅游深度体验。

  陈中说,长沙是一座拥有三千年历史的“楚汉名城”,2017年长沙全域旅游发展势头迅猛,尤其是乡村旅游表现亮眼。长沙旅游业与一二三产业跨界融合的步子越来越大,涌现出了一批颇具特色的融合发展示范基地。长沙地处内陆,烟台在东海之滨,两座城市的旅游资源能有效实现互补,未来将本着旅游资源共享的原则,制定优惠政策,加强在旅游资源开发、旅游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