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冻天气来袭 长沙县旅游局关爱帮扶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袁吟 编辑:潘峰岩 2018-01-29 15: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帮扶人员登门走访,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近期生活状况。

帮扶人员登门走访,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近期生活状况。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袁吟)近日,长沙县迎来冰冻天气,28日下午,长沙县旅游局召开班子和科室长会议,会议传达了长沙县县委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帮扶责任人要与贫困户家庭密切联系,下户走访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

  早在雨雪冰冻天气来临前,长沙县旅游局就主动与福临镇政府和金牛村对接,建立了应急联动机制,叮嘱9户帮扶家庭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冰冻天气来临后,长沙县旅游局所属的帮扶责任人每天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与9户帮扶对象保持联系,详细了解帮扶对象们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并叮嘱遇到困难及时与帮扶人员联系。

来源:红网

作者:袁吟

编辑:潘峰岩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29/45433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