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雪后晴岚似仙境(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明 编辑:潘峰岩 2018-01-29 13: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雪后晴岚似仙境。

结满冰挂的水车在弥漫的雾气中依然唱着古老的歌谣。

雾气弥漫,屋舍俨然。

结满冰挂的半山瀑布。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白雪冰挂接画檐,一溪烟水照晴岚。1月29日,雪后初睛的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出现美轮美奂的冰雪晴岚景观。白雪皑皑的黄龙洞生态广场上雾气弥漫,被冰雪覆盖的田野、屋舍、溪流、瀑布、水车、树木掩映在朦胧的雾气中,在晴日的照射下,幻化出迷人的光影,不是仙境,胜似仙境,引来到访游客的一阵阵惊叹。

  黄龙洞生态广场的水源出自于洞内的地下河,水温常年保持在17摄氏度左右。在寒冷的冬天,当从洞内流淌出来的温暖水流与洞外的低温空气相遇之后,顿时形成沸腾的水汽,经常会出现雾气弥漫的仙境景观,冰雪过后的晴岚景观尤其美丽。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明

编辑:潘峰岩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29/45430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