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幻互动3D亲子舞台剧《绿野仙踪》益阳首演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迪 编辑:摇曳 2018-01-27 22: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亲子舞台剧《绿野仙踪》剧照。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徐小迪)今天,大型奇幻互动亲子舞台剧《绿野仙踪》在海洋城甜甜湾乐园进行首场演出,曲折的剧情、魔幻的舞台呈现以及3D裸眼视觉特效,收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该剧改编自“美国童话之父”莱曼·弗兰克·鲍姆的经典之作《绿野仙踪》,在保留原剧情的基础之上,采用了全新裸眼3D视觉特效呈现,原著中的魔幻森林、城堡,农场里的龙卷风,在剧情推动下一幕幕展开,让观众置身于奇幻的童话世界。此外,真人演员与多媒体动画场景无缝接演的编排形式,使整个演出就像一部好莱坞的动画电影,为孩子及家长带来重重惊喜。

  此次上演的《绿野仙踪》新版本在更符合小朋友的爱好和审美心理的同时,也兼顾了家长的观看需求。“小朋友看得很投入,会随着台上的演员一起跳舞,值得一看。”演出结束后,家长李灵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迪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27/45420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