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山雪景美不胜收 为了安全切勿进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璇 编辑:摇曳 2018-01-27 10: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云麓宫前是白白的一层薄雪。

  穿石坡湖。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刘璇)今天,长沙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岳麓山上也“生长”出了层层叠叠的银树枝,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美不胜收。一大早就有网友抄小路上山,拍下了一幅幅冰雪静穆的美。

  长沙市旅游局的要求,从1月26日起,长沙的部分旅游景区暂停运营。为了保障游客的安全,岳麓山风景管理处已经采取了封山措施,并且派人24小时值守。建议游客切勿擅自进山,以免发生意外。

  雪景虽美,切勿流连。据上山网友王勇军说,冰雪天气使得岳麓山道路出现了结冰现象,树木也有折枝现象,行走在路上还是有一定的危险性。

  上山的马路,冰雪天路上行人稀少。

  上山小路。

  穿石坡湖旁的“红果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璇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27/45416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