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个朋友圈都在等蛙回家,原来它去了湖南

来源:乐游湖南 作者:摇曳 编辑:潘峰岩 2018-01-25 17: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热的《旅行青蛙》手游。

  最近,《旅行青蛙》大火,大家都沉迷养蛙无法自拔。这个游戏讲的是喜欢旅行的小青蛙,背上了行囊之后出去旅行,会给你寄明信片和带来特产,节奏很慢,但莫名让人牵肠挂肚。

  但是,你知道为什么你养的蛙经常不回家吗?因为你的“呱儿子”去了这些地方,就不想回家了……

  橘子洲

橘子洲。

  橘子洲上的青年毛泽东雕像是长沙的著名地标,绵延成片的红梅、白梅、腊梅在这里迎着寒风簇拥着盛开,梅花的清香乘着寒风裹住了整个橘子洲,嗯,“呱儿子”看上去很惬意……

  张家界武陵源

张家界武陵源。

  这里有三千奇峰,八百秀水,一到冬天,便是银装素裹,宛如在一张白纸上泼墨作了一幅山水画,变成这样的魔幻世界。

  东江湖

东江湖。

  东江湖水碧绿通透,被人称作“天上人间一湖水”,在日出日落的时候,更有著名的“雾漫小东江”奇景出现,整个湖面云蒸霞蔚、缥缈朦胧,令人痴醉。

  韶山

韶山。

  韶山是伟大领袖毛泽东的家乡,这个红旗飘飘的地方就是毛主席的故居,在这里你仿佛能回到那种“激扬文字、挥斥方遒”的峥嵘岁月,细细品悟历史的沉淀。咦?远处那些人在干嘛呢?“呱儿子”看上去挺感兴趣。

  紫鹊界梯田

紫鹊界梯田。

  阳光与金色的稻田交相辉映,稻浪在微风中翻涌,稻香填满了每一垅,给人一种暖洋洋的舒畅感受,这里就是湖南娄底的紫鹊界梯田。

  汝城温泉

汝城温泉。

  还别说,“呱儿子”还挺会享受。这里是湖南郴州的汝城县,这里有中国南方水温最高、流量最大、水质最好、热田面积最宽的天然温泉,随手浸入一兜玉米或花生煮熟后食用,更是另一种极致享受的体验。

  南岳衡山

南岳衡山。

  都说“五岳归来不看山”,来到“五岳”之一的南岳衡山,就可以在这座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的名山中一边感受衡山的巍峨壮丽,一边感受厚重的佛教与道教文化。

  常德桃花源

常德桃花源。

  这里是因东晋著名诗人陶渊明的《桃花源记》而闻名的常德桃花源,经过3年的闭园改造后,便可以在这里看到“芳草鲜美、落英缤纷”、世外桃源般的景象,连“呱儿子”都看呆了。

  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

  沱江、虹桥、风情万种的吊脚楼在浓浓的苗族风情中愈发显得富有魅力,这里便是“中国最美的小城”凤凰,在古城内慢悠悠地走一走,就能体会到凤凰独特的人文之美。

  夹山古刹

夹山古刹。

  这里位于常德石门县,更是“茶禅一味”的发源地,坐在兰清亭里,打一壶清茶聆听禅语,不失为清心、静心的好去处。小呱会带各种朋友,用树叶做掩护来观光。

  怀化通道

怀化通道。

  在怀化通道,可以和侗族美丽的姑娘们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做可口的糍粑,酥软的糍粑和着欢欣愉悦一口咬下去能够甜到每个人的心里。小呱和小蝴蝶鬼鬼祟祟的,是便当没带够,想偷东西吃吗?

  看完这些才明白为什么“呱儿子”不回家,原来它是在湖南深度游,流连忘返中……

来源:乐游湖南

作者:摇曳

编辑:潘峰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