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陆忠 编辑:潘峰岩 2018-01-25 09: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23日,湖南省旅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首场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陆忠)23日上午,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扬先,党组成员、副主任尚斌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誓,并特邀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张志初以《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从信仰需要坚守、领航需要目标、生命需要根基和使命需要担当四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

  陈献春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湖南省旅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首场活动,达到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教育作用和实效。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加强党支部基本建设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湖南红色旅游的资源优势和教育功能,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精心谋划开展党员红色文化教育,积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真正让信仰成为习惯,用行动体现信仰,自觉地将党的崇高理想内化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和实践准则,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模范实践者,为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陆忠

编辑:潘峰岩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25/45393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