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力拓展境外市场 张家界武陵源区第七次走进东南亚

来源:红网 作者:雷荣林 吴勇兵 编辑:潘峰岩 2018-01-24 12: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 雷荣林 摄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雷荣林 吴勇兵)按照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对标提质 旅游强市”战略部署和“11567”总体思路,1月13日至22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郑小胡率领武陵源旅游宣传促销团远赴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开展旅游宣传促销活动。

  本次促销出访,在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分别举办了“张家界·武陵源”旅游产品推介会、新闻发布会,拜访了国家旅游局驻外机构、当地旅游主管部门和主要旅行商,首次在马来西亚设立旅游合作推广中心,首次进军泰北地区、马六甲地区旅游市场。促销团还与国家旅游局驻外机构达成重点推广合作协议,与境外旅行商签署实质性合作协议,并与当地旅游主管部门、主要组团社直接对话,扩大了合作交流渠道,促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东南亚地区是张家界重要的境外客源市场,也是张家界走向欧美等国际市场的重要支点。促销团表示,要深化本次出访成果,提高精细化旅游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擦亮“张家界·武陵源”旅游品牌,在全域旅游龙头基地建设中发挥更强的核心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雷荣林 吴勇兵

编辑:潘峰岩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24/45386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