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行社协会举行年度总结 推进旅行社改革创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实习生 青晓彤 编辑:晓柒 2018-01-24 09: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3日,湖南省旅行社协会2017年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何超 实习生 青晓彤)“在适应区域合作、产业融合的大趋势下,旅行社大有可为。”今日下午,湖南省旅行社协会2017年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在长沙举行。这是2017年4月换届后协会领导班子成员的首次会议。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以及14市州旅行社协会负责人等3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面对湖南如何推进新形势下旅行社的改革创新,引导全行业健康发展的问题,陈献春指出,全省旅行社行业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变化,按照优质旅游发展新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推进组织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和品牌创新;旅行社行业要充分发挥旅行社行业人力资源和智力服务的优势,以文创、旅创和农创为核心的智力资本,引领政府资本、产业资本、消费资本和金融资本进入旅行社行业,通过联合、兼并、重组等组织创新,实现资源、信息、销售渠道等方面共享,推动"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链式"优质发展的产品研发设计、运营管理和营销服务,打造盈利能力、价值创造能力和具有竞争力的商业模式,力争有一批旅行社进入全国旅行社行业100强,成为“锦绣潇湘”旅游品牌的重要支撑,在湖南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中率先走在前列。

  “2017年,我们在省市协会实行联动工作机制、展开旅游市场秩序整顿、参与抗洪救灾、开展旅游市场宣传和促销、完善旅游保险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会议听取了湖南省旅行社协会会长左毅对协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规划。左毅表示,湖南旅行社协会在2018年将坚持改革创新,提高行业整体素质,引导行业依法规经营管理,为会员和旅行社办实事,为全省旅游产业发展作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湖南旅行社协会2017年度财政报告、湖南省旅行社责任险投保情况等工作汇报,并就《湖南省旅行社协会会员发展模式》《湖南省旅行社协会组织形式》两个草案进行了讨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实习生 青晓彤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24/45380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