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名日本游客就餐被“宰” 威尼斯市长要彻查

来源:中国日报 编辑:晓柒 2018-01-23 09: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据英国广播公司中文网22日报道,日本神户牛肉在世界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吃惯了鲜美牛排的日本游客在海外游玩就餐时选择神户牛排似乎再自然不过。然而这账单却让4名日本游客震惊了。

  近日,4名日本学生在意大利威尼斯的圣马可广场游玩时找到一家餐厅就餐。他们点了4块牛排外加一盘炸鱼。结账时4人傻眼了,怎么这一顿饭竟然花了1100欧元(约合人民币8624元)。

  他们觉得自己被敲了竹杠,因此向当地警察投诉。此事最后还惊动了威尼斯市市长,市长保证对此事进行彻查,如果属实将为他们讨回公道。

  据悉,跟这4位男性游客同路的3位日本女游客选择的另一家餐馆账单也不便宜,高达350欧元(约合人民币2744元),他们可能都被“宰了”。报道称,虽然不知道这4名日本游客在威尼斯餐馆所吃的牛排出自何处,但总不能比日本大名鼎鼎的神户牛还贵吧?

  日本神户牛是世界高级牛肉的代名词。它味道鲜美、肥嫩,外表有大理石纹理。据说,上好的神户牛肉每磅可以卖到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62元)以上。它的饲养方法独特,甚至有一种说法称,神户牛好吃是因为它们享受“做按摩”、“喝啤酒”等待遇。

  其实,在旅游景点游客被敲竹杠的事情屡有发生。2年前,8名中国游客在耶路撒冷市郊一家餐厅就餐后,被开出1.65万谢克尔(约合2.92万元人民币)的账单,此事曾在网络上引起网民热议。

来源:中国日报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