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通讯员 郑康如 编辑:晓柒 2018-01-22 12: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郑康如)18日上午,为筹备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座谈会,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征求机关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和建议。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如何结合旅游工作实际,正确处理好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找准机关支部工作发挥作用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建言献策,在思想引领、凝心聚力、作风建设、素质提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支部学习方式和活动载体、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交流发言后,陈献春对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效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当前机关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了全面加强党支部基本建设的具体要求。

  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全面加强机关党支部基本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机关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每一个党支部都建设成落实和强化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组织和战斗集体。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主题党日为活动载体,以“有健全的支委班子、有完善的制度机制、有规范的组织生活、有丰富的活动载体、有完整的台账记录”作为支部建设的基本标准,积极探索把党支部建在工作链上的新途径,着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增强“八大本领”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突出“政治过硬”和“专业水平”,加强机关党务干部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纪律严的机关党务干部队伍,为推进全域旅游基地和旅游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通讯员 郑康如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22/45364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