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大力打造“互联网+民宿” 途家签约入驻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文丽贵 文兰 编辑:何超 2018-01-18 12: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文丽贵 文兰)今日,“南岳互联网民宿发展说明会暨途家入驻南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岳举行,南岳区步入“互联网+民宿”的全新时代。

  近年来,衡阳市南岳区大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产品日臻丰富,旅游人次稳步增长,“心愿之旅”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2017年接待游客首次突破100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逾80亿元。

  此次引进全球互联网民宿知名品牌途家进驻南岳,旨在充分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围绕南岳全域旅游特点策划相应的推广活动和旅游攻略,通过松麓街及其周边闲置住宅、民宿以点带面,实现“住宅改风情民宿”转换的目标,助推南岳景区民宿业升级,带动周边景区文创商品、餐饮业、娱乐等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

  会上透露,途家布局南岳首个旗舰店——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名人苑店,现已有100余户业主成为途家首批“房东”。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文丽贵 文兰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18/45335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