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8-01-17 08: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郑康如)昨天上午,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主持省旅发委党组中心组(扩大)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当日,省旅发委专题学习了中央和省委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及有关法律法规,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12月25日-26日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2018年1月5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1月11日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为开好2017年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服务提升人的价值、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研究部署全域旅游基地建设,进一步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提升旅游业供给质量和发展效益,推动湖南省旅游业从高速增长阶段向优质发展阶段转变,在湖南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中率先走在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17/45318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