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旅游珠三角推广见成效:20余位香港精英寻美雪峰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1-09 09: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4日至7日,由20余位香港科技界精英组成的体验团畅游雪峰山景区。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记者 何超)“走进雪峰山就像走进了童话里的冰雪世界,如梦境般美轮美奂。”1月4日至7日,由20余位香港科技界精英组成的体验团走进怀化雪峰山景区,品民俗、赏雪景,点赞雪峰山乡村旅游。

  体验团一行参观了穿岩山国家森林公园、山背花瑶梯田、千年古镇龙潭、舒新城故居和思蒙国家湿地公园,纷纷被雪峰山多彩美景所吸引。当了解到雪峰山景区发展乡村旅游取得的成果后,成员们纷纷点赞;并表示,要把雪峰山推介给香港民众。

  “没想到从香港飞长沙,再转高铁,不到3个小时就到了雪峰山。”一位香港游客感叹道。湖南与广东地缘接近,高铁开通早、交通便利,因而是广东游客最熟悉、出游频次最高的省外旅游目的地之一。

  近年来,怀化抓住高铁等有利交通优势,深耕珠三角旅游市场,多次来到广东等珠三角地区邀客。2017年11月底,“发现新湘西·怀化旅游推广月”在广州推介怀化深度游线路,深厚的民俗文化,独特的自然风光受到当地游客的热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09/4524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