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乡村旅游新增52家“五星级”,你家乡有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编辑:朱时霖 2017-12-28 10: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12月27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田甜)乡村旅游已经成为当今旅游发展方向之一。湖南省乡村旅游不断升级,涌现出了许多高品位、有特色的乡村旅游区。12月25日,湖南省乡村旅游区(点)星级评定委员会发出通报,52家单位被评定为2017年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

  通报称,根据《乡村旅游服务经营基本条件》、《乡村旅游服务星级服务准则》,按照自愿申报、县市区推荐、各市州初评,经省乡村旅游区(点)星级评定委员会专家组现场检查等程序,长沙青天寨农庄、衡阳水师山庄、株洲田园山庄、娄底三和生态山庄等10个市州的52家单位通过评审,授予“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称号。其中,长沙市5家、衡阳市8家、株洲市2家、湘潭市3家、邵阳市6家、岳阳市7家、益阳市2家、郴州市8家、怀化市4家、娄底市7家。

  ↓↓↓

  2017年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名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编辑:朱时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