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载有中国游客大巴在冰岛发生车祸致1死多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石寿河 编辑:朱时霖 2017-12-28 09: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在冰岛雷克雅未克,中国驻冰岛大使馆工作人员与冰岛国家救援中心人员交谈。新华社发

12月27日,在冰岛雷克雅未克,中国驻冰岛大使馆工作人员与冰岛国家医院工作人员交谈。据中国驻冰岛大使馆消息,一辆载有40余名中国游客的大巴27日在冰岛南部发生车祸,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新华社发

  新华社哥本哈根12月27日电(记者 石寿河)雷克雅未克消息:据中国驻冰岛大使馆消息,一辆载有40余名中国游客的大巴27日在冰岛南部发生车祸,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中国驻冰岛大使馆援引冰方通报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左右,这辆旅游大巴在距离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约250公里的维克镇附近发生倾翻。伤者中有10余人伤势较重,已被送往雷克雅未克的冰岛国家医院接受救治,冰岛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中国驻冰岛大使馆获知消息后,立即启动领事保护应急机制,使馆官员赴冰岛国家救援中心和冰岛国家医院了解情况,促请冰方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并尽快查清事故原因。

  大使馆同时提醒,冰岛冬季气候条件较差,中国赴冰游客务必注意人身及交通安全。

来源:新华网

作者:石寿河

编辑:朱时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