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全球征集原创旅游视频 头奖10万入围奖不限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董明勤 编辑:朱时霖 2017-12-27 16: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起,张家界面向全球征集原创旅游视频、旅游图文故事。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董明勤)红网今日获悉,28日,“首届中国张家界原创旅游视频大赛”即将启动,面向全球征集包含张家界旅游元素,且内容为原创的创意旅游视频及创意旅游图文故事。

  本次比赛报名时间从2017年12月28日0:00持续至2018年3月31日12:00,评奖时间为2018年4月1日至4月15日,颁奖典礼时间为2018年4月27日。活动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以“绝版张家界,视频嗨起来”为主题,为2017“冬游张家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大赛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要求参赛作品为原创,具有创意与传播力,展示积极向上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尤其突出强调参展作品要有“创意与传播力”。可以说,参赛作品有没有“创意与传播力”是决定能否获奖的关键。大赛同时征集原创旅游短视频与原创的旅游图文故事(可直接用每篇图文编辑或者制作成H5),就算你是“技术小白”,也可参与评奖。

  报名方式:

  大赛以“张家界智慧旅游官方平台”(微信公众号)为活动平台,参赛者自行将创作的参赛视频上传腾讯视频(原创旅游图文故事无需上传),再自行下载参赛信息登记表进行报名登记(参赛信息登记表下载地址:单位参赛http://m.zjjw.com/djb.doc;个人参赛http://m.zjjw.com/zpb.doc)。最后,参赛者将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发到活动平台的参赛邮箱:zhly@zjji.com,即可完成参赛报名。

  报名时间从2017年12月28日0:00持续至2018年3月31日12:00,参赛人须在3月31日24点前提供最高点击量证据截图与网络链接(加在参赛登记表上),并提交活动平台邮箱:zhly@zjji.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评奖。

  评选标准:

  大赛评奖分为网络评审与专家评审两个环节,网络评审主要看参赛作品的点击量排名,专家评审则主要看参赛作品的创意与价值观导向以及参赛作品是否包含张家界旅游元素。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

  二等奖:3名,每名奖金5万元;

  三等奖:6名,每名奖金2万元;

  优胜奖:20名,每名奖金1000元;

  入围奖(点击量在1万以上):不限,赠送张家界旅游景区门票套票。

  张家界智慧旅游官方平台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内容初审,并挑选部分有创意的作品在平台上进行发布。大赛其他具体活动详情请见“张家界智慧旅游官方平台”发布的活动内容公告。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董明勤

编辑:朱时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2/27/45152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