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桂林高速将于本月26日正式通车

来源: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朱时霖 2017-12-25 09: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71221164007

  最近,资兴高速(资源县--兴安县)将要通车的消息倍受武冈人民关注。资源至兴安高速公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2010-2020)的“纵2”资源(梅溪)至铁山港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

  路线起于资源梅溪镇湘桂交界的滑溪村蚂蟥冲,北接湖南洞口至新宁高速公路,向南经梅溪、枫木、上洞、浪江,终于兴安县严关镇塘堡村附近,接兴桂高速公路。

  路线全长82.656公里,其中兴安段20.45公里、资源段62.206公里。该段高速沿线设有5个互通式立交,依次经过华江(猫儿山)收费站、中峰收费站、资源收费站、八角寨收费站、桂湘梅溪收费站。

  项目于2013年8月1日举行开工仪式,2014年1月21日全线正式动工,总投资90多亿元。据了解,资兴高速公路的收费为每公里8角钱。资兴高速通车后,以后去桂林将更加方便。

  (武冈市旅游局供稿)

来源: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朱时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