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贵州旅游服务之星竞赛活动启动网络投票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摇曳 2017-12-21 11: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多彩贵州网承办的“2017贵州旅游服务之星竞赛”公众投票活动于12月21日9时正式启动。全省9个市州、贵安新区及仁怀市、威宁县旅游部门经过技能竞赛、初赛和复赛等环节层层选拔及综合考核,经省旅游发展委复核,推荐导游,旅游饭店前台、客房、餐厅、厨师,旅游景区解说、售票、保洁,旅游车驾驶员及乡村旅游服务人员等共100余名旅游行业一线服务人员参加“2017贵州旅游服务之星竞赛”公众投票活动。

  据了解,本次公众投票活动于12月21日9时正式启动网络投票,投票时间持续至12月27日24时,投票结果将作为评选发布“2017年度贵州旅游服务之星”的重要依据。活动期间,所有相关信息都将在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微博,各市州旅游主管部门新媒体平台发布。多彩贵州网、《贵州手机报》、“众望”手机客户端、微信、微博,“多彩黔行”微信公众号全媒体矩阵,以及全国旅游新媒体联盟单位线上平台将对活动进项全程跟踪报道。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的决策部署,将贵州省满意旅游企业创建和服务之星竞赛活动落实到位,通过典型示范、榜样引领,营造“六心”旅游环境、打造满意旅游品牌,传播贵州旅游行业良好形象,让广大网友和游客更多地了解贵州旅游,助推“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深入人心。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