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橘洲开跑 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26日举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朱时霖 2017-12-20 10: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12月26日,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将在橘子洲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将在橘子洲“百舸争流”,一览山水洲城的无限风光。据悉,这是长沙首次举办红色马拉松比赛。

  作为2017长沙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节重要活动,本次比赛将整合长沙红色文化、橘子洲独特的人文风景,打造一场独树一帜的红色主题马拉松赛事。比赛将分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项,选手将以橘洲中部的百米高喷广场为起终点,围绕橘子洲,感受红色气息,追忆伟人风采,尽览湘江美景。本次比赛首次引入了线上红色马拉松,市民可通过网络报名,一同感受红色奔跑的乐趣。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截至目前,线下赛事报名工作已全部完成,共有来自社会各界的5080名跑友报名参赛。主办方提醒,所有参赛人员需在12月22日-25日前往橘子洲景区特步训练营领取半程马拉松赛事包,前往贺龙体育馆来跑吧训练营领取迷你马拉松赛事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朱时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