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世界之窗化身冰雪王国 圣诞跨年季high翻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朱时霖 2017-12-20 09: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蓝方阵万人喷雪大战。

游客在圣诞先生、圣诞女郎的陪伴下开启奇妙圣诞狂欢之旅。

圣诞夜光巡游。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邓婷)吃饭、逛街、看电影,打算这样度过你的圣诞、元旦吗?不如来一场2017年的终极狂欢吧。现在,长沙世界之窗已经化身冰雪王国,提前开启了奇妙圣诞狂欢之旅,元旦跨年时,更有亚历山大灯塔倒计时焰火秀震撼上演。

  长沙世界之窗圣诞、跨年活动从12月15日开启,将持续至2018年1月1日。在这期间,游客将在圣诞先生、圣诞女郎及王子公主的陪伴下,体验奇妙圣诞狂欢之旅:万人喷雪大战疯狂开打,吃圣诞火鸡大餐、听天籁唱诗,体验纯正圣诞。跨年夜,亚历山大灯塔倒计时焰火秀还将震撼上演,用一场绚丽的视觉盛宴迎接2018。

  此外,在圣诞跨年狂欢期间,平安夜烛光巡游(12月24日)、天籁唱诗班(12月24日)、梦幻音乐会等丰富活动也将在园区上演,还有专业化妆师每晚免费为游客打造精致圣诞萌萌妆。活动期间,长沙世界之窗还推出了超值夜场票价,仅售55元(限网购及团队购票)。

  >>>缤纷主题活动:

  红蓝方阵万人喷雪大战

  不玩雪,过什么圣诞节?长沙世界之窗万人喷雪大战疯狂开打。伴随劲爆摇滚乐、热辣歌舞,手持喷雪罐互相喷洒,游客们在“雪地”里尽情狂欢!活动期间,每一位游客都可凭门票免费获得喷雪一瓶、圣诞帽一顶,圣诞帽即代表所属阵营,可自由在园区用喷雪罐喷对方阵营的游客,红蓝方阵对战也将一触即发。

  环保单车圣诞树亮灯仪式

  这个圣诞,长沙世界之窗携手摩拜单车联合打造一棵环保单车圣诞树,由上百辆共享单车搭建而成,高度达20米,缠绕上炫彩灯带,在夜色中分外耀眼。随着夜幕降临,欢快歌声响起,邀请前来狂欢的人们跨上发电单车,在主持人的号令下,一起发力踩亮灯带,点亮圣诞树,点燃希望之光。

  圣诞灯光森林

  夜幕笼罩下,数万盏华灯点亮,麋鹿、马车等造型灯散落其中。绚烂至极的灯光蔓延开来,仿佛童话世界里的梦幻灯光森林王国。这片星光熠熠的灯光森林将从新天鹅城堡蔓延开来,大概是圣诞精灵遗留的礼物,为你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游客纷纷掏出手机,穿梭在灯光森林中拍照合影,留下一份独特的美好记忆。

  圣诞夜光巡游

  随着花车徐徐而来,炫酷的夜光巡游开始了。绚烂夺目的各色灯光和夜色交融,夜光单车引领巡游方阵加速前来,引爆全场尖叫。身穿鲜艳服饰的圣诞先生、圣诞女郎火辣亮相,王子公主翩翩而来,与游客热情互动。圣诞老人沿途播撒祝福,派送圣诞礼物,让游客惊喜连连。

  圣诞火鸡大餐

  吃火鸡是圣诞节的一项传统,寄寓了节日的美好祈愿。而今年随着“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流行,“吃鸡”也变得时尚起来。这个圣诞,长沙世界之窗推出了豪华火鸡套餐,菜品上主打烤火鸡腿、烤鸡翅,搭配汉堡、红酒茶等多种可口美食可供选择,是一顿大受欢迎的丰盛美餐。

  圣诞喷雪大战狂欢趴

  激情嘶吼的摇滚音乐声、强有力的电音、喷雪瓶“呲呲——”的喷射声、人群中的尖叫声、欢笑声交织在国际广场的上空。广场上的年轻人手持喷雪罐,互相喷洒,在“雪地”里疯狂撒着野。“雪花”和泡泡漫天飞舞,灯光绚烂多彩,摇滚大咖、圣诞先生和圣诞女郎劲歌热舞。喷雪大战搭配劲爆演出,让这个梦幻的圣诞夜狂欢升级。

  2017跨年狂欢晚会(2017年12月31日)

  12月进入尾声,2017也即将划上句点。在长沙世界之窗,数万游客用一场狂欢跨年晚会向2017盛大告别。持续4小时,汇集了电音达人、摇滚大咖、国内外著名红鼻子小丑艺术家,劲爆摇滚、震撼电音、炫目歌舞等节目嗨翻全场,源源不断为游客传送快乐。

  亚历山大灯塔倒计时焰火秀(2017年12月31日)

  伴随着响彻天空的“3、2、1……”,2017钟声敲响,零点倒计时焰火秀在亚历山大灯塔震撼上演,万枚烟花伴随着动感音乐在辞旧迎新的时刻绝美绽放,绚丽烟花与高耸入云的灯塔交相辉映。当塔身出现“2018”字样时,游客互相拥抱,双手合十,许下新年的愿望。

  元旦红鼻子节爆笑开年(2017年12月31日—2018年1月1日)

  这个元旦,长沙世界之窗化身快乐海洋,红鼻子小丑满园送欢笑。史上最大规模小丑团送上名人小丑模仿秀、幽默情景剧、疯狂指挥家、疯狂理发师等经典项目,还有科学大爆炸实验室、滑稽气球互动秀等全新表演和你一起爆笑开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朱时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2/20/45083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