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获评“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盛启瑛 编辑:朱时霖 2017-12-19 11: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安化云台山茶旅基地。

大通湖冬捕。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供图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盛启瑛)12月17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2017(第三届)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5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乡村旅游地区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共享乡村旅游创新发展。会上,益阳市获评“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太平率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峰会受到了诸国内主流媒体关注报道,“益山益水,益美益阳”休闲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论坛期间,夏太平与东方园林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项目招商对接,并就益阳市乡村旅游的项目建设、项目运营和宣传营销进行了专题座谈交流,初步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

  近年来,益阳乡村旅游蓬勃发展。罗文花海、紫薇村、双公山居、洋泉湾等乡村旅游景点倍受游客青睐,年接待游客量逾千万,全市目前已有乡村旅游点80家,其中达到四星级以上标准的有33家,颜值高、有趣味、互动体验性强的益村旅游产品在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成为益阳旅游消费新热点。

来源:红网

作者:盛启瑛

编辑:朱时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2/19/45076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