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部分旅行社:长沙-巴厘岛航班1月10日恢复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姝 编辑:晓柒 2017-12-14 09: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巴厘岛阿贡火山自11月21日首次喷发后,活跃强度不断增强并多次喷发出大量火山灰。受火山灰影响,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于11月27日7:15至11月28日7:00期间(当地时间)临时关闭,所有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几天内,湖南570 余名游客先后撤回。国家旅游局和湖南省旅发委也提醒游客近期暂勿前往巴厘岛。

  12月12日,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有限公司发布通知,自2018年1月10日起恢复执飞巴厘岛长沙往返定期航班,在1月、2月,每逢周一、三、五,JT2621 当地时间9:50从巴厘岛起飞,当地时间15:20抵达长沙,JT2620当地时间 17:55 从长沙起飞,当地时间23:20抵达巴厘岛;每逢周日,JT2621 当地时间9:55从巴厘岛起飞,当地时间15:30抵达长沙,JT2620当地时间 18:05 从长沙起飞,当地时间 23:30抵达巴厘岛。3月的航班计划另行通知。

  目前,湖南部分旅行社如湖南新康辉国旅、亲和力旅游已经恢复了去巴厘岛的旅游产品,在火山喷发中滞留游客较多的湖南梦之旅国际旅行社表示,目前巴厘岛火山灰已经散去,不会影响航班,旅游已经不受影响,梦之旅的巴厘岛旅游产品也会在1月10日左右恢复,和狮航恢复恢复执飞巴厘岛长沙往返定期航班时间保持一致。(李姝)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姝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