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魅力湘西将第四次出国演出 已累计演出7000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道理 高涛 田育才 编辑:晓柒 2017-12-14 09: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3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高涛 记者 田育才)记者今天从张家界市文化部门获悉,经省文化厅同意,张家界魅力湘西艺术团将于2018年1月25日至2月10日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等国开展“欢乐春节”交流演出,把浪漫、神秘、快活、激情的湖南湘西少数民族文化,展现给海外华侨和国际友人。

  这是张家界魅力湘西艺术团第四次走出国门。为当好文化、旅游宣传使者,张家界魅力湘西艺术团精选了30余名演出精英,遴选了《马桑树儿搭灯台》《追爱》《大美真情张家界》等精品节目,并将与当地文化团体进行民族艺术交流。

  作为中国首台原生态民俗文化演艺,《张家界·魅力湘西》将“土家、苗、白、侗、瑶”五大湘西少数民族的民俗风情进行了全景呈现,已成为我省的一张文化名片,自问世以来备受海内外游客喜爱,已累计演出7000场,接待海内外观众1300万人次,接待规模位居全国旅游演艺节目前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道理 高涛 田育才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2/14/45028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