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大利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热情邀约湖南游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晓柒 2017-12-14 09: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意大利旅游目的地”推介会在长沙举办。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杨烊)这里有古罗马时期的辉煌历史与文艺复兴时期的灿烂杰作,也有热情阳光下的海边村落和充满圆舞曲曼妙旋律的中世纪小城,位于地中海沿岸的意大利,魅力无穷。

  12月12日,“意大利旅游目的地”推介会在长沙举办,向湖南游客推介意大利旅游资源。此次活动由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联合举办,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协办。

  “意大利拥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迷人的自然风光,它是世界上最多游客前往的国家之一。”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吕云霓介绍,意大利20个大区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去欧洲的的中国游客中,很多人曾去过意大利。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处长黄国斌介绍,随着我国经济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走出国门,意大利已成为湖南人欧洲之行最重要的目的地之一,2016年湖南省旅行社组织赴意大利旅游11647人次。近年来,湖南省也多次组织赴意进行旅游考察促销,邀请意大利旅行商、媒体记者来湘考察踩线采风。

  意大利,这个被称为“美丽的国度”的国家,除了有古老的罗马、时尚之都米兰、浪漫水城威尼斯、文艺的佛罗伦萨等全球著名的旅游城市外,20个大区也各具特色,皆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质的旅游活动。2016年,意大利在中国增设11个签证中心,其中便包含长沙,为湖南游客带来便利。

  同时,2018年将是欧盟-中国旅游年,旅游年启动仪式将于2018年1月在威尼斯举行。面向中国市场的首次推介会和B2B商务对接会,将作为本次启动仪式的重要活动内容。意大利总领事馆表示,希望与湖南省一起,共同庆祝2018年欧盟-中国旅游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2/14/45026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