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吐旅游交流合作频频 本月起在长沙可尝地道新疆美食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先宜 编辑:摇曳 2017-12-14 00: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以湖南湘投阳光集团、吐鲁番双城宾馆等为代表的湘吐两地旅游企业交流频频。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蒋先宜)湘吐旅游企业对接座谈会、实岗交流培训、美食推广……红网今日获悉,今年以来,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湖南省旅发委、吐鲁番市旅游局大力推动湘吐两地旅游合作,多次组织引导湖南、吐鲁番两地旅游企业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今年9月,湖南省旅游协会组织湖南12家骨干旅游企业赴吐鲁番考察,举办湘吐旅游企业对接座谈会,湖南湘投阳光集团与吐鲁番双城宾馆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11月24日,双城宾馆董事长王强带队前往湘投阳光总部展开实地交流考察,举行项目资源合作座谈交流会,双方旅游战略合作不断推进;12月7日,双城宾馆20名员工前往湘投阳光旗下长沙金源阳光酒店餐饮、客房、销售等工作岗位开展为期30天的实岗交流培训;湘投阳光则向双城宾馆派驻管理人员、厨师等进行帮扶指导。

  从12月12日起至2018年1月,吐鲁番将在长沙金源阳光酒店举办为期1个月的新疆美食推广活动。从新疆远道而来的大厨将为长沙食客们展现地道的新疆抓饭、拌面、烧烤及特色菜式,食品原材料及器皿均空运自新疆。美食节期间还将展示优质葡萄酒、新疆彩玉、民族特色馕、高品质干果等新疆特色产品,营造浓厚的西域文化氛围。此外,在2018年5月的吐鲁番桑葚节期间,“湘菜美食节”还将与新疆的朋友们见面。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先宜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2/14/45025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