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组织参加“大湘西精品线路乡村旅游信息化建设与市场营销培训班”

来源: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朱时霖 2017-12-13 09: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日至12月6日,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大湘西精品线路乡村旅游信息化建设与市场营销培训班”(第三期)在长沙开班,张家界市12条精品线路沿线52个行政村的52余名“村官”和旅游专干接受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此次集中培训有课堂讲授、案例教学、小组讨论、实时操作等,旨在为大湘西地区发展乡村旅游、实施旅游精准扶贫、实现脱贫攻坚储备乡村旅游人才队伍。

  在培训中,专家学者们为学员们就《乡村信息化建设案例解读》《湖南乡村旅游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大湘西精品线路建设信息化平台使用实操讲解》《家庭旅馆、民宿建设及标准》等实用课题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学员们积极讨论、分享交流经验,获得了良好的收获。

  (张家界市旅外委 供稿)

来源: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朱时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