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湘汉局长接受红网“学习十九大•湖南旅游工作巡礼”专访

来源: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朱时霖 2017-12-13 09: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793

  12月11日,湘潭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湘汉在盘龙大观园接受红网记者专访,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湘潭全域旅游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宝贵经验,展望湘潭全域旅游发展的新愿景。

  张湘汉重点对湘潭市五年来在“全域旅游”“旅游扶贫”“旅游创客”“厕所革命”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进行介绍和分享。例如厕所革命,湘潭市3年累计完成旅游厕所新建和改、扩建251座,初步形成了覆盖旅游景区、旅游交通线路、旅游集散中心、旅游餐馆等区域的旅游厕所网络。在今年2月召开的全国厕所革命工作现场会上,湘潭获评“全国厕所革命先进市”荣誉称号。在推进“厕所革命”有三点经验:一是坚持党政主导;二是突出品牌带动;三是强化多元投入。

  结合十九大精神,张湘汉对湘潭市未来的旅游规划进行展望,湘潭将继续坚持“举红色旗、打文化牌、走生态路”的发展战略,围绕“伟人故里,大美湘潭”的主题旅游形象和“宜居宜游”目标,形成一批主题鲜明、交通便利、服务配套、环境优美、吸引力强的全国性旅游产品、国际性旅游品牌,建设一个以旅游产业为纽带,经济、社会、生态协调发展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加快建成世界知名、全国示范、全省领先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和“锦绣潇湘”核心品牌。

  (湘潭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 供稿)

来源: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朱时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