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前预订西北深度游专列 自在畅游大美新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朱时霖 2017-12-12 10: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中国西北,凝聚祖国山河灵气的新疆,是无数人魂牵梦萦的地方。如今,深度游西北多了一个新选择。由温馨之旅老年旅行社推出的西北深度游专列计划于2018年5月发团,分北疆(喀纳斯)线和南疆(喀什)线,将带您走进西北新疆、甘肃、青海三省,感受西北的壮阔与柔美。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红得好像燃烧的火。”一首革命老歌,仿佛带人回到曾经的火热年代,瞬间到达千里之遥的西北边陲。西北美在哪?西北专列将带您走遍甘肃、青海、新疆的山水人文,一路大漠、戈壁、白云、雪山、花海,拜访青藏高原的明珠青海湖、藏传大庙塔尔寺、沙漠奇观鸣沙山、月牙泉和敦煌莫高窟。新疆段带您领略天山的雄奇和品尝吐鲁番瓜果的香甜,走进由雪山、草原、白桦林共同组成的“东方瑞士” 喀纳斯,漫步人间仙境,当然也少不了无边的高山湖赛里木湖和空中草原那拉提。提前报名交全款者可享受价值2300多元精美大礼包(限前50名),报名可致电82158833、1300731183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朱时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