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方特一期明年拟开园 10栋主体封顶完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晓柒 2017-12-05 09: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 通讯员 刘林凤)昨日,记者从宁乡市旅游局获悉,备受期待的宁乡方特主题项目类(A类11个)已完成10栋主体封顶(孟姜女、女娲补天、魅力戏曲、神州塔、九州神韵、童梦新语、飞越中华、牛郎织女、周易的故事、千古风华),并且这10栋装饰均已进场施工。此外,睡美人主体正在施工中。

  据了解,宁乡方特项目总用地面积3000亩,总投资90亿元,计划分三期建设,分为华夏历史文明、复兴之路和明日中国三个主题园,全部建成后每年预计可吸引游客500-800万人次。目前,女娲补天、九州神韵、魅力戏曲、童梦新语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孟姜女、飞越中华、神州塔的主设备已经安装完成。项目一期预计明年将开园营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