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洪雅瓦屋山镇发现一只成年野生大熊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忠俊 编辑:晓柒 2017-12-01 10: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四川洪雅瓦屋山镇发现一只成年野生大熊猫(图)

四川洪雅瓦屋山镇发现一只成年野生大熊猫(图)

  瓦屋山发现的野生大熊猫。 钟欣 摄

  记者30日深夜从四川洪雅县林业局获悉,该县瓦屋山镇长河村2组发现一只成年野生大熊猫,相关专家正在连夜赶往现场。

  30日下午15时左右,洪雅县瓦屋山镇一村民发现自家附近的山林中有一只大熊猫。该村民迅速向乡政府电话报告。接到报告后,林业局迅速派出森林公安、野保工作人员赶往现场。

  发现大熊猫的村民李万芳称,当时自己的母亲和大嫂在屋外晾衣服,听见狗的叫声,他前往查看发现屋前林中躺着一只熊猫。

  30日晚19时40分左右,工作人员抵达发现大熊猫的长河村,但大熊猫蜷缩在该村民屋前的林中,工作人员初步观察,该熊猫属于成年熊猫,体重约120斤左右,身长大约1.3米。

  目前,四川大熊猫相关专家,正在前往途中。(记者 刘忠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忠俊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