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植物园彩叶植物进入最佳观赏期 美不胜收(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彭炜 王丹 编辑:晓柒 2017-11-29 17:3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植物园彩叶美景。

湖南省植物园彩叶美景。

湖南省植物园彩叶美景。

湖南省植物园彩叶美景。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彭炜 摄影 王丹)大自然总能给我们带来诸多喜悦和享受。近日,湖南省植物园发布消息,这里的彩叶植物已进入最佳观赏期。景区内红枫、枫香、金钱松、乌桕等150多个品种的彩叶植物经过温差、光照和雨水的滋润,光彩照人。

  位于核心景区的枫香大道以枫香加红枫的搭配形式,将彩叶植物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高大的枫香树连成一条彩色的隧道,火红的红枫艳丽得让人睁不开眼睛,穿行其中,尽享“霜月红于二月花”的诗情画意。

  位于北门主干道两侧挺拔艳丽的美国红枫,犹如身着盛装的迎宾队伍,热情招呼着八方来客。从枫香大道一侧进入的金钱松路,早已被金黄的叶子铺成一条浪漫的林间小径。婆娑的池杉伫立在樱花湖中,笔直而修长的身姿倒影湖面,静谧却让人陶醉其中。占地面积800亩的彩叶植物或独立成景,或斑斓成片,色彩浓烈,美景如画。

  湖南省植物园专家提醒,12月份是赏叶最佳时期,赏叶需趁早,错过便要再等一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彭炜 王丹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29/44889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