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平江首届导游职业技能大赛导游大赛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杏 编辑:摇曳 2017-11-28 15: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24日,“三峰猴王谷”杯“导游平江 你我同行”2017平江首届导游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暨平江旅游导游词发布会举行。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周杏)11月24日,由平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旅发委、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县职业技术学校承办,湖南三峰猴王谷游乐园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三峰猴王谷”杯“导游平江 你我同行”2017平江首届导游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暨平江旅游导游词发布会举行,正式启动导游大赛系列活动。副县长潘如意、梁金华出席。

  平江首届导游职业技能大赛旨在通过公开比赛,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树立榜样,带动我县导游队伍建设,促进旅游从业人员不断加强学习锻炼,进一步提高我县旅游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旅游形象,助推平江旅游向更高层次发展。大赛已于9月27日举行了初赛,选出了12名决赛选手,并对选手们开展了相关培训。

  发布会上,县旅发委主任宋炼钢介绍了近年来平江县旅游的发展情况以及此次导游职业技能大赛的相关情况。12位参赛选手在发布会上一一亮相。根据活动安排,参赛选手们将在当晚七点半参加“三峰猴王谷”杯“导游平江 你我同行”2017平江首届导游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

  潘如意宣布《体味平江》新书首发。《体味平江》包括平江旅游总导游词和各景区导游词,详细介绍了平江的新旧八景、文化、风土人情、地方特产,以及精品民宿等,涵盖了平江旅游的吃、住、行等各个方面,是了解、宣传、推介平江旅游的载体。与会领导为相关人员颁发了旅游行业行风监督员聘书,并为平江县10个星级研学旅行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杏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28/44875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