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张家界市全域旅游人才精英班正式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谢德才 胡邦建 编辑:晓柒 2017-11-28 10: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谢德才 记者 胡邦建)今天上午,2017年张家界市全域旅游人才精英班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伍舜德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开班,54位来自张家界各地的全域旅游发展相关领域、行业的精英人才参加集中培训。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等出席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为期5天,其中课堂教学4天,现场教学1天,主要开设了文化创意产业与旅游产品开发、乡村旅游与旅游商业化管理、旅游目的地营销与旅游形象宣传、智慧旅游等紧扣全域旅游发展脉搏的精品课程。此外,培训班还要求每个学员在学习期间要精心准备好一次发言,为张家界全域旅游发展出谋献计。

  开班典礼仪式上,欧阳斌强调,此次培训是让大家走出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积极尝试,广大学员要珍惜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意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全面提升旅游行业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

  本次培训班由张家界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旅外委、市委人才办、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中心承办,旨在推动张家界旅游人才队伍对标提质,加强建成全域旅游人才高地,服务全域旅游发展和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建设,全面实现小康社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谢德才 胡邦建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28/44870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