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游有得玩 12月起张家界景区、索道均优惠开放(附详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朱时霖 2017-11-27 10: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24日,2017年张家界市冬季旅游营销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会上高调宣布,2017年12月1日-2018年3月2日,张家界将推出10大活动、6项优惠奖励措施。

深秋的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万山红遍。

一到下雪,就会变成这般魔幻世界。冬游季,武陵源景区将以普通票价136元对外开放,相当于平时的5.55折。

张家界的多民族元宵狂欢节。冬季是张家界民俗活动十分集中的季节。资料图片由张家界市委宣传部提供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王建军)冬季已至,张家界天门仙顶已经被仪态万千的雾凇覆盖,武陵源天子山也正化身晶莹世界;再往后,盛大的苗年就要开启,土家“毕兹卡”则开始推豆腐、打糍粑、做糖糁,把新鲜的年猪肉挂上乌黑锃亮的火盆,让它们在时光中沉淀出悠长香味……

  今天下午,红网记者从2017年张家界市冬季旅游营销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12月1日-2018年3月2日,张家界将推出10大活动、6项优惠奖励措施,只为不让你错过这个最优惠、最妩媚的出游季节。

  6项优惠奖励 近半价游武陵源

  此次“冬游张家界 嗨动全世界”2017年张家界市冬季旅游营销活动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张家界市各区县人民政府承办,时间长达3个多月。

  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介绍,本次活动期间推出的6项优惠和奖励措施有:张家界所有景区、索道、观光电车执行冬季优惠价(春节黄金周除外),武陵源核心景区优惠票价更低达136元,相当于普通票价的5.55折;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对获得县级以上(含县级)劳模称号和政府表彰(含政府嘉奖和记功)的优秀环卫工作者执行免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对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执行免票;对于积极宣传推广张家界并为张家界带来游客朋友的的旅行社、旅行商给予重奖,最高奖金10万;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对旅行社团队实行景区大门票“10奖1”政策;在张家界举办大型会议的团队与专列,除了优惠政策外,给予现金奖励。

  在张家界的山岳景区,冬季气温可达零下5℃左右,一场大雪后,一般可保持半个月的冰雪奇观。在世界罕见的石英砂岩峰林峡谷中,大自然运用雨、雾、雪、云、阳光的妙笔,描绘出绝美的仙境。黄石寨、天子山、袁家界、杨家界、天门山等景区是欣赏冰雪奇观的绝佳之地,这样的琉璃王国,你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得到。

  雪景+民俗+温泉 打造冬游品牌

  作为举世闻名的旅游目的地,张家界正聚全市之力打造冬游品牌。除了迷人的雪景,张家界还是土家族、白族、苗族等46个民族的聚居区,而冬季是各族群众自发开展各种民族民间文化活动的鼎盛时期。土家“过赶年”、多民族元宵灯会上,土家傩戏、张家界阳戏、花灯、大庸硬气功、土家打镏子、摆手舞、三棒鼓、渔鼓等民间艺术百花齐放;土家葛粉、腊肠、炒米、糯米粑粑、米辣椒、甜酒等风味小吃琳琅满目,有名的“土家三下锅”得在冬天围着火炉才能吃出它独特的风味来;张家界还是湖南省地热资源集中区,已探明的万福和江垭温泉,资源储量居全省位列第二和第三位。

  在冬游季,张家界还推出首届中国张家界亲子旅游节,中国张家界首届创意视频大赛,中国张家界首届网友最喜爱的十大美景、十大特产评选,中国武陵山片区首届房车旅游展,全国优秀环卫工作者免票旅游公益活动,中国张家界首届国际诗歌旅游节,直播张家界、快乐过赶年,冬泳张家界、快乐温泉节,张吉怀旅游联合促销,中国张家界第二届武陵盆景·赏石旅游博览会10大主题活动。

  其中,中国张家界首届网友最喜爱的十大美景、十大特产评选活动将在张家界各大景区开展,凡参与评选均有望获赠景区门票、土特产等奖品;“冬泳张家界,快乐温泉节”活动将组织冬泳、泡温泉、购年货、最美辣妈评选、孝星家庭评选等活动。

  “全域旅游的涵义,不仅仅体现在地域上的‘全’,也包含时间上的‘全’。”高扬先表示,这次2017年张家界市冬季旅游营销活动受益者众,吸引力强,通过结合不同旅游产品的特色进行联合促销,并将张吉怀旅游品牌联合推广,将旅游发展的红利辐射到了周边地区,丰富了湖南冬季旅游产品,进一步提升了湖南旅游形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朱时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27/44860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