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脐橙飘香 50多个参展摊位让崀山成了大卖场(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 科 颜克明 编辑:晓柒 2017-11-27 09: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三届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会场。

脐橙经销商展位前堆放的样品。

号称“史上最大的猪血丸子”。

各参展摊位前人声鼎沸。

现场小朋友们跟脐橙宝宝一起玩耍。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颜克明)“免费品尝!”“关注有奖!”“套餐促销!”11月25日,第三届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在崀山景区北大门开幕,现场48家企业携近千种商品参展,50多个展位成“U”型摆开,崀山瞬间成了人声鼎沸的大卖场。

  在崀山北大门广场,围绕着脐橙节开幕式舞台,48家企业参展摊位成“U”型摆开。各展位内,崀山脐橙、南山酸奶、洞口土鸡蛋、满师傅豆腐干、铁皮石斛、竹筒酒、腊肉、血粑、剁辣椒、蕨粑、茶叶、手撕饼、油茶、糖油粑、百合粉等各类特产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

  “今天展位已经销售了600多件崀山脐橙,还有几笔较大的业务也在积极洽谈中。”新宁绿缘果业公司的田女士笑着说道。湖南满师傅食品有限公司展位前始终人满为患,客人们对满师傅卤豆干产品赞不绝口;太阳谷专家楼展位内,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邵阳特产糖油粑粑让人馋涎欲滴……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崀山脐橙节土特产和旅游商品展销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2月3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 科 颜克明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27/44857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