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入口处受地震影响暂停开放

来源:新华社 作者:薛文献 张宸 编辑:晓柒 2017-11-24 09: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昨天从林芝市旅发委获悉,受18日发生的地震影响,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入口处景区暂停对游客开放。当地正组织人手加紧排查隐患,景区有望近日开放。

  林芝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地震发生后,林芝市委、市政府组织人手,迅速抢通了通往大峡谷入口处景区的道路。目前大峡谷入口处景区内无房屋倒塌,游客及当地群众无人员伤亡。为确保绝对安全,当地正组织人手排查大峡谷入口处景区内所有可能存在的隐患,景区暂时停止接待游客。

  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地处林芝市米林县境内,全长504公里,极值深度6009米,峡谷内包含了多个不同的自然带,各类生物资源极为丰富,景色宜人,系国家4A级景区。

  11月18日6时34分,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发生6.9级地震。截至目前,地震造成近3000户房屋不同程度受损,暂无人员伤亡报告,无次生灾害发生。(薛文献 张宸)

来源:新华社

作者:薛文献 张宸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