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直飞缅甸1月首航 相约“东南亚最后的旅行处女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朱时霖 2017-11-23 10: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包机直飞缅甸精品旅游团产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缅甸大金塔。资料图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 杨烊)缅甸,被全球背包客誉为“东南亚最后一块旅行处女地”,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环球旅行者到来,这片金色土地渐渐成为东南亚旅游的热门景点。今日,长沙包机直飞缅甸精品旅游团产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为湖南游客带来高性价比的缅甸直飞旅游产品。

  部长盛情相邀

  “虽然缅甸拥有着无与伦比的旅游资源,但当下仍是鲜有中国游客前去探访的人间胜景。”缅甸酒店与旅游部部长吴翁貌介绍,据统计,2016年中国赴缅游客仅50万人,而与之相邻的泰国,2016年的中国游客数量已超过3200万。

  吴翁貌表示,比起游客们趋之若鹜的泰国,中国游客赴缅有着天然优势:距离更近,消费更低,风景更独特,开通包机直航也显得更有价值。“缅甸气候宜人,风景壮美,缅甸人民热情好客,欢迎更多包括湖南游客在内的中国游客来缅甸旅游。”

  探寻东南亚最后一块旅行处女地

  湖南省旅行社协会会长左毅表示,“长沙旅游包机直飞缅甸最大的城市仰光,这是长沙历史上首次开通直飞缅甸的航线,使得长沙成为继全国第八个城市直飞缅甸,飞行时间三小时,这将为两地人民的旅游和商贸往来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交通方式,将极大地促进两地的旅游人口互换。”

  腾邦旅游集团长沙公司总经理谢文君介绍,被誉为“黄金国度”的缅甸旅游景点众多,不仅有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美景,还有灿烂的佛教文明,古老的历史遗迹,银白的沙滩,以及淳朴温和的风土人情:仰光大金塔是缅甸最神圣的佛教圣地之一,其表面装饰着重达数吨的金箔、成千上万颗钻石和珠宝,金塔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首都内比都,坐落着高端的别墅群、五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华丽的机场,缅甸的现代气息在此展现得淋漓尽致;佛都蒲甘,拥有世界上最丰富的佛教遗迹闻名,其历史价值与柬埔寨吴哥窟以及印尼的婆罗浮屠齐名,来到蒲甘,可以领略由层层叠叠的佛寺构成的胜景……

  1月4日首航2970元

  此次精品旅游团产品发布会由快乐老人报旗下美时美刻国际旅行社联合腾邦旅游集团湖南分公司及缅甸国家航空公司共同推出。

  为了游客能深入了解缅甸,本次推出的旅行团在设计路线时,从品质、舒适、深度等多方面去考量,整个行程串联仰光、蒲甘、内比都,让游客全方位领略缅甸不同风味。包机旅游团首航将于1月4日从长沙出发,从1月5日0:45分起飞(1月4日晚上集合),为期3个月,每6天一个班次,共计18个班次。首航尊享优惠价格只要2970元/人。(咨询电话:400-996-6161)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朱时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23/44828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