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直飞缅甸明年1月首航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彭三千 编辑:朱时霖 2017-11-23 10: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去缅甸游玩可以从长沙直飞啦!11月22日,由快乐老人报旗下美时美刻国际旅行社联合腾邦旅游集团湖南分公司及缅甸国家航空公司共同推出的长沙包机直飞缅甸精品旅游团产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200多家湖南各地旅游公司参加此次发布会。

  缅甸,被全球背包客誉为“东南亚最后一块旅行处女地”,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环球旅行者到来,这片金色土地渐渐成为东南亚旅游的热门景点。腾邦旅游集团长沙公司总经理谢文君介绍,被誉为“黄金国度”的缅甸旅游景点众多,不仅有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美景,还有灿烂的佛教文明,古老的历史遗迹,银白的沙滩,以及淳朴温和的风土人情。

  虽然缅甸拥有着优质的旅游资源,但当下仍是鲜有中国游客前去探访的人间胜景,据缅甸酒店旅游部门统计,2016年中国赴缅游客仅50万人,而与之相邻的泰国,2016年的中国游客数量已超过3200万,比起游客们趋之若鹜的泰国,中国游客赴缅有着天然优势:距离更近,消费更低,风景更独特,开通包机直航也显得更有价值。目前,国内只有7个城市开通了缅甸直航,其中并未包含湖南的城市,本次旅游包机团可以让湖南游客首次享受直飞缅甸的待遇。此外,本次长沙直飞缅甸包机旅游团还得到了缅甸饭店与旅游部的支持。

  包机旅游团首航将于2018年1月4日从长沙出发,整个行程串联仰光、蒲甘、内比都,让游客全方位领略缅甸不同风味。首航尊享优惠价格只要2970元/人。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彭三千

编辑:朱时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