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来了群“稻草人” 插秧耕作维妙维肖(图)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朱时霖 2017-11-22 16: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对吉祥物脐橙宝宝在门口迎接客人。

正在农田劳作中的稻草人。

拉车推磨的稻草人。

稻草拖拉机外形精致,惟妙惟肖。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 李祖可)11月22日,一大批稻草人携带着拖拉机、铲车、石磨等农具和鸡鸭牛羊,现身崀山辣椒峰入口临时停车场。它们在那里摆开阵势,耕地、插秧、推磨、拉车,建设农庄,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其精巧的造型设计、精湛的制作工艺引来了众多游客和群众围观、拍照。

  24日,第三届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即将在崀山景区开幕,在景区内“稻草人艺术园”里今日来了群维妙维肖的“稻草人”,稻草艺术品都是以稻草为原材料,用艺术的手法,把稻草进行包装,打造成融合观赏、娱乐、教育为一体的艺术化乡村旅游产品,用以表达各类主题思想。

  在崀山辣椒峰“稻草人艺术园”活动现场,各种造型的稻草人按部就班,分散在不同位置,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半圆型的拱门外,左右各有一位大脑袋、小身子的脐橙宝宝,它们伸开双臂热情迎接八方宾朋。园内有小伙、姑娘弹唱,有牛羊鸡鸭觅食,马儿推磨,拖拉机、铲车轰鸣,旁边还有农夫在插秧、挑水,种植脐橙。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该“稻草艺术园”将长期免费对外开放,方便游人参观。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朱时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22/44819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