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克比克亲子游览年卡发布 畅游长沙70余家场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杨淑华 编辑:朱时霖 2017-11-20 09: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巴克比克儿童支付手环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戴科 杨淑华)18日,深圳关于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沙发布了巴克比克儿童支付手环及“2017-2018年湖南巴克比克亲子游览年卡”。带上手环,不仅可以防止家里萌娃走失,还能畅游长沙市内的海立方、飞天温泉、飞行馆等70余家场馆。

  巴克比克创始人、深圳关于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CEO周杰介绍,巴克比克儿童支付手环是以亲子陪伴为主要出发点的儿童智能硬件产品,通过聚合长沙市内及周边的亲子类吃、学、游、玩等商家资源,以手环为媒介,全面打通儿童消费商业,帮助家长在有限的预算与精力下,以更高效便捷的方式,参与孩子的成长。

  巴克比克儿童支付手环还是一款防止孩童走失的神器。手环设有“守护模式”功能,孩子超出安全范围将自动提醒家长,更搭建了“全城救助”体系,联合所有合作商家成立“儿童救助站”。

  现场发布了“2017-2018年湖南巴克比克亲子游览年卡”,只需要在巴克比克APP中购买199元的巴克比克亲子游览年卡,带上手环,就可以带着孩子在一年内免费游玩海立方、飞天温泉、飞行馆等70余家合作场馆,涵盖景区、游乐王国、幸福农庄、互动体验、户外拓展、益智教育等6大类型,总价值逾15000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杨淑华

编辑:朱时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20/44788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