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来西亚雪兰莪来邀湖南客 最佳榴莲季正到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张薇 编辑:晓柒 2017-11-17 08: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到了马来西亚,怎么能不吃鼎鼎大名的猫山王榴莲呢?这可是“榴莲控”们心中的圣品。图为雪兰莪州的三色榴莲冰。

亦真亦幻的“天空之镜”。

乘船体验萤火虫探访之旅。组图由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旅游局提供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姚冶 实习生 张薇)亦真亦幻的“天空之镜”,新鲜味美的猫山王榴莲,喷香浓郁的肉骨茶……马来西亚雪兰莪州(亦称“雪州”)的多重魅力让人心生向往。11月15日晚,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旅游局在长沙举办旅游产品推介会,邀请更多的人了解雪兰莪的旅游文化,感受雪兰莪的多元之美。

  雪兰莪州是马来西亚13州之一,位于马来西亚半岛的中部,是一座距离首都吉隆坡仅64公里的滨海市镇。在这里,游客可以尽情体验海边逐浪、云间观霞、山巅赏景、林中探险等趣味十足的游玩项目。

  雪州的魅力还不止此。亦真亦幻的“天空之镜”,让你可以轻易拍出与众不同的创意照片;目前,马来西亚的榴莲成熟季正到来,坐在当地的水果摊旁,大快朵颐树上熟的猫山王榴莲,对榴莲爱好者来说实是一大美事。

  雪兰莪州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中国到雪兰莪州的游客总数达到5.9万人次,中国已成为雪州入境旅游人数排名前五的国家。此次在长沙的推介活动,就是希望通过推介,迎接更多湖南游客去感受雪兰莪的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张薇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17/44765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