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成功签约重点招商项目20个 计划总投资超百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张薇 编辑:王嫣 2017-11-11 09: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0日,汝城经贸洽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现场签约20个重点招商项目。

  红网时刻11月10 日讯(记者 杨烊 实习生 张薇)10日,2017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在“半条被子”发生地郴州汝城举办,作为节会“1+6”重要配套活动之一,汝城经贸洽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同日举行。

  2017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期间,20余家知名企业和协会100余位客商前来汝城考察。在经贸洽谈会上,汝城共签约重点招商项目20个,计划总投资113.28亿元,项目涵盖文化旅游、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总投资项目金额在10亿以上的有6个。

  近年来,汝城围绕“建设一城三地,推动绿色崛起”发展定位,坚持“全域旅游、三产融合”发展方向,以招商引资为抓手,以产业园区为载体,努力强化产业支撑,做强实体经济,“一区多园”产业布局日趋完善,特色农产品、矿产品、旅游产品精深加工和信息科技、清洁能源等主导产业蓬勃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酒店民宿、商贸物流、健康养老等新兴业态欣欣向荣。

  作为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罗霄山片区连片扶贫开发县,汝城拥有广泛的政策支撑和良好的发展环境,特别是国家级贫困县IPO政策的出台,打通了企业上市的绿色通道。同时,汝城出台了鼓励投资的若干政策,不断优化政策、市场、法制、人文和生活环境,为客商提供优质的服务及优惠的政策。

  在今天召开的经贸洽谈会上,总投资项目金额在10亿以上的6个项目分别为:总投资30亿元的汝城特色小镇综合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热水国际温泉度假中心项目、总投资14.5亿元的帝亿现代生态养殖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粤港澳大湾区汝商创新科技港及广东汝商创业发展中心商住大厦项目、总投资各为10亿元的莞商产业园及商会总部商住大厦项目、汝城天仙风电场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张薇

编辑:王嫣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11/44715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