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湘西旅游组团入长沙地铁 “亲亲常德”形象厅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7-11-10 20: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0日,大湘西旅游产品推介暨地铁“亲亲常德旅游形象厅”展示活动在长沙地铁二号线袁家岭站大厅举行。图为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本次活动。

地铁站内用浪漫唯美的桃花装扮一新。

地铁大厅的墙上挂着一幅幅用爱情故事串联的宣传画。

“她的手,比想象中的还要软,她低头害羞的表情,我再一次,怦然心动。嘘~请不要打扰这夜色的温柔”——穿紫河。

活动现场发放大湘西精品旅游线路,吸引了众多路过的乘客领取。

常德美食入了美女的“法眼”。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何超)湘西的神秘文化,常德的世外桃源,张家界的奇山异水,邵阳的奇美浪漫,怀化的风情万种……在湖南大湘西地区,这5市州的旅游资源引领风骚,令人沉醉。

  今日,大湘西旅游产品推介暨地铁“亲亲常德旅游形象厅”展示活动在长沙地铁二号线袁家岭站大厅举行。湖南省旅发委、常德旅游外侨局、省旅行社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推介会就大湘西旅游产品进行现场宣传和推介。此举是常德、张家界、湘西州、邵阳、怀化5市组成的大湘西旅游经济协作区合作联盟首次走进长沙地铁,为推进大湘西旅游客流互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架起一座沟通桥梁。

  在袁家岭地铁站内,浪漫唯美的常德旅游元素夺人眼球,整个地铁大厅内随处可见特色展示。墙壁上用一个个爱情故事串联“亲亲常德浪漫之旅”精品旅游线路;3D画实现景点与乘客互动;清新的文字、常德方言让人耳目一新;更是将盛开的桃花树、钵子菜、常德米粉、擂茶等实物搬进地铁,全方位展示常德的秀丽风光和别样风情。

  湖南12301公司还推介“亲亲常德”全域旅游卡。该卡自今年5月1日发行以来,3个月时间便销售出1万张,2.0版本也已于国庆期间正式上线,该旅游卡涵盖常德市12个景区,桃花源景区自重新开园后也正式加入。

  今年常德旅游节期间,常德市人民政府与中南传媒集团合作开展战略合作,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将作为常德旅游宣传的坚实阵地,整合全媒体资源全力支持常德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将常德打造成为大湘西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亲亲常德号”动车专列、长株潭城铁专列及此次“亲亲常德旅游形象厅”的亮相均为合力筹划。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10/44713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