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精神进景区:雪峰山为村寨老百姓送“精神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丽丽 夏喜衡 龙文泱 编辑:摇曳 2017-11-05 09: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雪峰山景区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景区、送村寨活动。

村寨老大娘领到新修改的《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

  湖南日报11月4日讯(通讯员 彭丽丽 夏喜衡 记者 龙文泱)“这是一份‘精神礼’,也是一份‘致富礼’。我一定要认真学习,抓住机遇把农家客栈办得更好,为乡村振兴添一份微薄之力。”11月4日,溆浦县雁鹅界景区雁栖山庄的经营者贺方礼从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黎明手中接过新修改的《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激动地说道。

  贺方礼原本是溆浦县统溪河镇穿岩山村的贫困户,在陈黎明的帮助下,以自家老房子入股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的形式开起了农家客栈雁栖山庄,从此发家致富。到目前,陈黎明创立的旅游公司,已经带动了2100多名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为了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百姓进一步分享政策红利。在溆浦县委向全县旅游企业发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景区”活动的倡议后,陈黎明立刻安排公司员工从新华书店购买了3000本新修改的《党章》和5000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作为特殊的礼物送给公司下属的花瑶山背梯田、阳雀坡抗战古村、穿岩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的员工及当地百姓。

  拿到礼物的人们如获至宝。67岁的三棒鼓曲艺艺人黄建德打起鼓,深情地唱起歌:“中共开了十九大,会议精神鼓人心;党的政策真惠民,旅游扶贫脱穷根;通了高速通高铁,条条道路通北京……”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丽丽 夏喜衡 龙文泱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