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印象”征文比赛启动 书写你的宁乡旅游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张薇 编辑:晓柒 2017-11-02 16: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美丽状元楼。 丁治平摄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记者 杨烊 实习生 张薇)“传奇之地,安宁之乡”,宁乡风光旖旎,人文厚重,是全国首批旅游强县。在宁乡旅游的过程中,总有些经历,让你记忆深刻,现在你就有机会与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宁乡印象”。

  今日,由宁乡县旅游局主办的“宁乡印象”征文比赛面向社会正式启动,此次征文比赛以宁乡旅游为主题,参赛者不仅有机会获得丰厚现金奖励,入选作品还将刊登于宁乡旅游台历。

  “宁乡印象”征文比赛投稿期持续至2017年12月底,参赛对象不限个人或集体,投稿文章内容与宁乡旅游相关即可,文体不限。此次征文比赛奖励丰厚,设有奖金10000元的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的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的三等奖5名;奖金200元的优秀奖若干名。

  >>>“宁乡印象”征文比赛细则:

  一、征稿范围:全社会

  二、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底

  三、投稿内容:

  1、文字应注重文采,力避空洞说教、数字罗列、履历介绍、档案文抄,突出故事性、可读性、感染力。

  2、信史确史,即史料真实,表述确实。凡是涉及史料的年代、地名、人物、事情、背景,做到处处有根据、字字有出处。

  3、文体不限,文本表达精当流畅,生动鲜活。

  四、投稿须知:

  1、文字作品需为原创,不得有侵犯第三方权益的行为,由此涉及的著作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2、作品需与宁乡旅游相关

  3、投稿者可以为个人或集体

  五、奖励: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3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

  优秀奖若干名,奖金200元。优秀作品将用于宁乡旅游台历,并选登于宁乡旅游微信公众号。

  六、参赛方式:

  投稿邮箱:hylnxws@163.com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张薇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02/44639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